在門口擺上三眼怪的巨型夾娃娃機實在太機制了,不管是誰都會直接被吸引住目光!

雖然說就在店門口,人來人往又是在逢甲等地的繁華區,根本是任何時段都會有大批人潮

所以說要在眾目睽睽下挑準時機並且避開人群進到娃娃機裡拍上一張,是多麼樣大的恥度😅

但不管怎麼樣,在少女心噴發的狀態與恥度兩者權衡之下,還是快速的留下張照片啦~

→以上的一些心情轉折太過贅述,我們還是進入重點區,看看我進店裡都拍了些什麼吧❣❣❣

 

玩具總動員快閃店在逢甲商圈的福星路上,照牌是長這樣,大家可千萬別騎過頭阿

進到店裡會先看到這一區的擺設,大部分是三眼怪周邊為主,當然這些擺設是非賣品

不過現在的玩具周邊都出的好精緻,真的會忍不住多看兩眼

另外在進店裡的左手邊,一樣有野獸國限定快閃電都會出現的大頭貼姓名貼

特愛玩具總動員的朋友肯定會愛到不行,但因為我沒有到那樣熱衷的程度,所以就沒有跟風排隊拉👌

🔀店門口的照片拍得太倉促阿,現在才發現拍的不是很好,請見諒

接著呢就開始一系列的商品 🔜

布偶娃娃最能擄獲大票少女的心,當然一定要擺起來阿❣❣❣

但這次的布偶系列都是走Q版風格,比較夢幻一些,外觀真實一點的玩偶,在快閃店比較沒有出現喔

下排還有一些小型布偶吊飾、拼圖,但就沒有拍的這麼仔細囉,大家可以親自去探索挖寶👀

接下來是最適合送禮的區塊哈哈哈(我個人認為拉)

這一區大部分是玩具總動員角色的周邊商品,有自拍桿阿、相機手機背帶、馬克杯(最愛送這個當禮物)

筆帶、化妝包、抱枕、藍芽音響等等。當然價格方面是偏高了些(畢竟是正版授權,開高價還是很值得買!!!)

再來就是文具類啦~送禮自用兩相宜👍😗而且是最消費得起的價格喔,哈哈哈不小心透漏了自己的經濟能力

不過那個筆真的很可愛,近看才會發現有很多不同的圖案,我可是在這區待最久的時間呢🎊🎊🎊

<<公仔區>>公仔迷應該會為之瘋狂吧,因為他不只有出皮克斯系列,連迪士尼系列還有公主系列都有!!超驚喜

私心先放上我的最愛,這款公仔真的超級精緻也超級可愛!!表面是不規則的幾何圖形拼湊,乍看之下會有稜稜角角的感覺

不知道是我見識薄淺還是怎樣,真的是頭一次見到這樣的公仔系列耶,我的維尼也太可愛了吧💖💥❣

但這款公仔實在不便宜,所以我先遠觀了(等賺錢了再把你領回家~😭😭😭)

玩具總動員的公仔當然必須要!這款公仔算是滿有質感的,但價格不會太高,大概是介於💰299-499間(要看角色喔)

PS.彈簧狗中間是認真的彈簧,剛開始還想說這麼"長"怎麼裝進盒子裡(蠢)

還有就是超人家族拉~~小傑跟衣服人那款好想要阿,在電影裡真的是最絕配的角色呢✨🎉

超級明顯的熊爆哥在角落當吉祥物,真的是很Q耶,但好像有點太大隻,座位快塞不下他了((傷腦筋

店裡面當然還有許多角落的陳設,但品項實在太多有點眼花撩亂了!!像是這尊應該是星際大戰吧,不太了解

也有在快閃店裡賣周邊商品喔,而且還不少呢XD

總結:

雖然說,快閃店小小一間,但真的賣很多很多種角色和不同電影的周邊商品

心得是,覺得有點太過於雜,原本是抱持著可以來這邊搜刮到很多玩具總動員的商品

但大部分的空見也是擺設其他電影角色,覺得有些可惜吧

但整體來說快閃店賣的東西都是很可愛的,品項很多,一定可以挑到自己喜歡的東西,或是適合送禮的商品🌞

 

 

 

 

 

 

 

arrow
arrow

    情緒化的少女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