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逢甲商圈附近的巷弄裡。原來藏著這麼一間不管是在空間還是在甜品上

都給人一種完全滿足又放鬆的情緒。

小島遇見他

☎電話 04-2451 1581

⏰營業時間 13:00~20:00

公休日:星期一、二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華夏巷東二弄15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lapetiteileDessert/

從店內到店外的整體風格以及擺設,都讓人覺得是個很簡單又很乾淨的空間

從門口到戶外的小花園,已經有種脫離世俗的慵懶

接著進到店內,幾乎可以完全投入在它們塑造的清幽氛圍當中

接著來到重頭戲的點心區拉

不得不說,我本人其實沒有很愛可頌系列產品,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小時候吃太多XD

總之,我覺得他是一項非常乏味的麵包

但來這裡之後有種大開眼界的感覺,原來可頌的變化可以如此豐富

尤其我個人最愛的品項就是白葡萄可頌 

青青葡萄 $58

真的必須讚嘆一下這個商品,上面鋪滿了滿滿的白葡萄不說,下層還鋪上了卡士達醬

讓整個口感更加有層次,但在咬下去的第一口你才會明白,原來驚喜還藏在裡面

卡士達醬的下層還有著白葡萄果肉做底,可說是真材實料的一項甜點

大愛❤👍💕

 

其他還有許多口味不同的可頌系列

每天都有可能會推出不一樣的口味喔,也會因季節而變動

依照水果的盛產時間等等

但價位都非常平價 大約落在$40-60間不等

真的很需要親自過來一探究竟拉✨✨✨

除了可頌系列麵包以外,各位觀眾,還沒結束!!!

還有檸檬塔$100 藍莓塔$130 巧克力塔$110 白葡萄塔$130 

提拉米蘇慕斯$80 草莓慕斯$70 伯爵茶慕斯$70 巧克力慕斯$70

竟然還有塔類及慕斯系列的產品

小小的一間甜點店,除了飲品,還有各式各樣好吃的甜點供你選擇

我想我大概n個周末都會想要泡在這了吧

除了一樓的販售空間,還有二樓的座位區,建議先打電話預訂位置

否則假日可是會大客滿的阿👄

 

arrow
arrow

    情緒化的少女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